九州通医药集团(上海)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67

九州通医药集团(上海)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一、   企业简介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2020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0位。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自2003年以来,公司业绩稳步提升,成为上海医药物流界的一匹“黑马”,缔造了医药界物流快速发展的奇迹。物流中心建成当时是亚洲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于2012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拥有仓库总面积约6万,可存放药品约50万件,支撑100亿元的销售规模。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着九州通集团“做中国医药健康产最佳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发扬“诚信、勤奋、竞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传递健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开拓市场。顺应医药流通领域的形势,在百舸争流的上海医药市场,一路风清帆正,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二、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西药业务类

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8

上海

医疗器械业务类

医疗器械、临床、护理、医学检验、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6

上海

中药业务类

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上海

市场专员

药学或医学专业

2

上海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企业管理、统计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4

上海

质量管理员

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4

上海

电子商务专员

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

上海

物流管理专员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2

上海

三、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年终奖

社保:五险一金

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降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等

带薪假期:探亲假11天(车费报销)、法定节假日、陪产假、丧假、生日假等

提供食宿:住宿条件好,宿舍配备空调、洗手间、热水器、阳台

娱乐设施:公司娱乐设施完善,配备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

四、   培训发展

上海九州通对应届毕业生有着完善的培训培养计划。通过1-3个月的带薪集训、轮岗锻炼,结合个人意愿最终确定发展方向和岗位。

五、   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招聘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企业邮箱:shzhaopin@jztey.com(格式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

六、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

联系人:

吕经理:15921204232(微信号同)    

何经理:15098705965(微信号同)

座机:021-512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