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88

作者:何淑雯  摄影:吴启航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1225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化学楼5A107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金勇,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班长参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邵警清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徐乐从日常工作、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下学期规划等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陈金勇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善于总结、勤于谋划,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就期末考试工作,陈金勇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带头遵守和维持考场纪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二是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走在学风建设的最前沿,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三是做同学健康成长、成才的示范者,作为学生干部,在考试中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生活中树立良好榜样,引导同学健康成长成才。

邵警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对本学期工作系统梳理总结,积极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同时她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