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考试知识泵”活动,助力学风建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96

 


近期,为响应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号召,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良好学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期末“考试知识泵”活动。党员工作站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18级、19级各专业的“学霸君”们,在党站对20级新生进行期末考前辅导。

本次活动分别在1227日、28日、29日晚,组织1819级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园林、生物制药和生物工程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分专业分批次对20级新生进行了考前辅导。“学霸君”们主要针对学科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并且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新生正确认识考试,提前进入复习状态,抓住考试重点,放平考试心态。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20级新生踏实复习,积极备考,端正学习态度,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经过努力大家都能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