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指导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48



11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委员朱冠艾到会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主持。

会上,生物工程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支部标准化提升行动、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汇报支部工作,分析了支部建设及个人抓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陈金勇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每个支部的亮点和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中对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政班子政治站位高,重视支部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细致,扎实规范,问题分析较为准确、整改思路明确。他要求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意识,压实责任,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充分认识支部建设在党的执政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坚持双轮驱动,进一步抓紧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开展好“两课”,在做好专业课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借力创新,力争实现新突破;四是各位党员教师要勇挑重担,对科研育人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凝练和提升,做出贡献,树立标杆;五是在党建工作流程规范建设上再下深功夫。

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