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辰旭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834

江苏辰旭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招聘简章

1.公司介绍

江苏辰旭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4年从连云港迁址至南京市,2018年入驻玄武区南理工科技创新园。公司经营范围有药品批发、医药技术研发等。

企业与国内六十余家大中型药品、医疗器械、食品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营销推广网络覆盖江苏全省。2019年成立全国营销中心,进军全国销售市场,划分七大区域。企业凭着规范的经营管理、优秀的营销业绩、良好的行业影响力,2015年、2018年董事长刘先生连续两届当选为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2016年,辰旭医药全资收购南京恩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是以新药研发、临床研究以及高端仿制药的研发及注册申报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南京市栖霞区江苏生命科技园,拥有2000平米实验区,配备国际一流仪器设备。研发团队中硕士、博士比例达40%,由经验丰富的专家领衔,应用国外优秀的评价经验,并紧密结合国内法规政策要求定制研发方案。公司成立6年以来,累积获得受理号13个,完成新药、仿制药品种开发10余项。已获得4个项目共计11个临床批件,并申报MAH持有项目2个。

江苏辰旭医药欢迎您!

 

 

2.需求岗位

2.1营销管理中心-医学推广专员(江苏各城市,提供住宿)

【岗位职责】负责区域内医学推广及客户维护工作

1)完成公司下达的推广、销售任务指标;

2)客户开发及管理,与客户洽谈,签订销售合同,为客户提供服务。

【任职资格】

药学、中药学、医学、护理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等医药学相关专业均可;专科及以上学历

 

2.2市场支持中心-学术推广(江苏各城市,提供住宿)

【岗位职责】宣传推广公司产品,维护终端品牌形象

1)收集医药类学术推广相关资料信息,协同制定年度推广策略和项目计划;

2)组织开展学术推广活动,进行学术演讲;

3)组织开展内部产品知识培训。

【任职资格】

药学、中药学、医学、护理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等医药学相关专业均可;专科及以上学历善于表达,有一定的演讲能力。

 

2.3市场支持中心-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信息收集、市场调研及产品管理

1)执行产品分析,包括临床应用场景分析,产品及竞品的优劣比较等;

2)拟定产品相关的培训,包括针对公司内部各级人员、医务相关人员等;

3)制作市场推广所需的材料,包括DA、PPT、产品手册等;

4)及时完成产品相关文献、指南、路径等更新,宣讲。

【任职资格】

药学、中药学、医学、护理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等医药学相关专业均可;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

 

2.4数据共享中心-销售助理(南京)

【岗位职责】

1)整理客户资料,接受客户订单,制作销售订单,沟通客户,对接打款发货事宜;

2)销售协议、合同等存档管理;

3)办理商业公司首营资料;

4)制作系统出库单,记录销售明细,邮寄税票合同;

【任职资格】

药学、中药学、医学、护理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等医药学相关专业均可;专科及以上学历主动性强,沟通表达能力佳;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3.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13337705450

(2)邮箱:13337705450@163.com

(3)91Job:后台直接投递

 

4.联系人

丁小姐:025-859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