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卫岗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啦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503

杭州卫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绿色有机、功能性食品,乳制品的生产研发与运营的公司。立足浙江,展望全国,遵循药食同源。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商逐步发展为健康管理方案的制定者,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创造品质生活。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募有梦想的创业合作者:

5800起 储备经理(15人):

    要求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追求,有上进心,生物、食品营养、药品、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者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待遇:底薪5800元起 奖金 销售提成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20万以上)

4500起 有机绿色食品推广员18人):

    要求:注重健康,喜欢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生物、食品营养、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者优先,专业不限。  

待遇 底薪4500元起 奖金 销售提成  免费住宿(月薪可达万元以上,平均月薪6000~10000元左右)

签约经理8人):

要求:性格沉稳有耐性,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对外交往能力,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生物、食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想要自主创业、事业心强的优先。

待遇:底薪5800元起 奖金 销售提成 六险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20万元以上)

总监助理(6人):

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一定的应变能力,专业不限

待遇:底薪 奖金 提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6-15万

营养师(5人):

要求:良好的沟通力、表达力和学习力,食品、生物、医药学等相关专业及有营养师资格证者优先。

待遇:底薪(4000-8000) 奖金 提成 六险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8-15万)

财务人员(5人):    

  要求:财务管理和会计相关专业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底薪3500-8000元 奖金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5-10万)

人事主管及人事专员(4人):

  要求:熟悉人事相关工作,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及有从业资格证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底薪3500-8000元 奖金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5-10万)人事主管待遇面议)

店长与店员(6人):

要求:熟悉店务管理,精通商品管理、客户管理等,形象气质佳,连锁经营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干部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专业不限

  待遇:底薪3500-7000元 奖金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5-10万)店长待遇面议)

企划兼主持(2人):

 要求:形象气质佳,能适应短途出差学生干部、有活动策划经验及有主持、播音、文艺专业等特长者优先。

 待遇:底薪3500-7000元 奖金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5-10万)

运营推广(市场、活动、用户、内容专员)(3人): 

  要求:有强烈的责任感,热爱推广,踏实、专注,表达能力强,有创业精神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食品、药品、生物、工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先

  待遇:底薪4000-8000 奖金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6-20万

旅游养生顾问8人):

要求:有细心、耐心、责任心,爱好旅游、旅游管理、食品营养相关专业优先,有旅游从业、营养师从业经验者优先。

待遇:底薪4000-8000 奖金 六险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6-10万

社群运营主管/专员 ( 8人) :

要求:有社群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够掌握社群运营技巧、了解营养健康相关知识优先录取,性格活泼外向,有互联网思维,有责任心。

待遇:底薪4000-8000 奖金 六险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6-10万

直播项目主管/专员 ( 6人) :

要求:拥有特长、才艺,热爱视频推广行业,语言表达流利,热衷于美食、旅游,愿意将推广优质产品,健康积极向上,个人素质好,责任心强,性格开朗,自信,形象端正,具备亲和力,整体着装干净、青春、大方等。

待遇:底薪4000-8000 奖金 六险 免费住宿(年收入可达6-10万

 

以上人员工作地点可自由选择:杭州、北京、绍兴、台州、衢州、湖州、温州、南昌、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武汉、青岛、郑州、合肥、石家庄、唐山、西安、张家港……

联系方式:0571-86712336总监:13750829537   总监助理:郭清13649132253 

网址www.hzwgsp.com      简历投递邮箱:181707172@qq.com     

总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华龙商务大厦1608室

总行政中心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86-2紫晶商务楼

   杭州卫岗以人为本,秉承先培养人,再做市场的原则,积聚力量,不惜一切代价,重点培养,注重人才的多元化发展,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信任人才。一经录用签订就业协议提供免费住宿  带薪年假 年终奖(市区家庭式“三室一厅”或“三室两厅”住宿,家用电器、厨具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空调、全自动洗衣机),提供新员工培训、回炉培训、后备干部培训、拓展培训等多层级培训机会,公司发展迅速,有较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福利待遇优厚:各种奖金、各种聚餐、各种游玩。

(详细福利、培养计划见附件一

附件一

福利1、入职免费提供家庭式住宿家用电器、厨具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空调、全自动洗衣机

2、带薪培训(入职立即安排对应工作指导人员,实现一对一 、老帮新)

3、入职立即购买商业保险(保障员工安全)

4、报销来司车费(硬座、卧铺、机票或二等座动车票)

5、每月1次以上聚餐(公司提供费用)

6、每季1-3次旅游、拓展训练(公司提供费用)

7、完善的晋升机制培训进修(员工大会 、新员工培训、茶话会 )

8、生活津贴、年节礼品、不定时的红包奖励 

9、上班八小时制(工作弹性大、调休自由

10、社保 商业保险)带薪年假15-20天

公司寄语:公司已运营14年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敢拼敢闯的年轻人,欢迎应届毕业生,公司有优秀的培训,帮助你成长,公司有完善的创业机制,帮助你完成梦想,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