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07

 

为贯彻落实《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2021]7号)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生工楼B109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党站指导老师韩会平做动员发言,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韩会平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韩会平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我院党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活动安排,要求党站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站务委员会交流了党站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困境。韩会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站务委员会要树立科学的管理思维,充分发挥联系制度的驱动力和评议制度的监督力,从工作细节抓落实,从组织纪律抓教育,加强和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促进党建和党站的协同育人。

最后,韩会平就党史学习教育,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进党站,党史学习进宿舍,党史学习进班级,在学生公寓内营造轰轰烈烈的学习党史的氛围和环境,让党史成为全体学生享受精神洗礼的甘泉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