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蒋怡茹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429

个人简介

                             


蒋怡茹,入党积极分子,女,汉族,20011月出生,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人,淮南师范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

事迹材料

该同学自进入大学后,便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定期主动向党组织递交自己的思想汇报,并于201911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初入校园,她加入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中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日常生活中,她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和班级同学相处得也十分融洽,有很强的交际能力,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困难,集体荣誉感强,且积极进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入党。她一直在做好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大学中她也没有因为贫困而退后,在她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下,学习成绩稳步前进,在上一学年里,排名班级第九,在班级里也担任着宣传委员,和其他班干一起组织团建,和班级一起构建易班,为班级同学做事。各学年里,她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获得多个校级奖项及院级奖项,课外表现突出,深受老师和同学夸赞。

在这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她很珍惜且感谢老师同学给了她这次锻炼的机会,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相信,努力才有收获,不管前方道路有多坎坷,但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收获,哪怕很小,也是进步,积小成大,终会跨过坎坷,让自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