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夏伟静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503

态度诚可贵    

个人简介

夏伟静,中共党员,女,汉族,19989月出生,安徽省池州市长岗村人,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担任常务部副部长,曾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在淮南师范学院远动会4*100比赛一等奖,淮南师范学院第一届慕课学习笔记大赛二等奖;淮南师范学院慕课学习成果展示比赛中获三等奖;2019-2020学年获得院级“自强之星”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一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获得二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互联网+比赛主赛道中二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暑假大学生党员“学党史,寻初心,立信念”党的知识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举办“书籍的力量”寒假读书学习打卡比赛荣获三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普法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在生物工程学院“读享清晨”晨读大赛活动荣获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在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品伟大历程,观光辉成就”的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另外,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支持百名优秀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创新活动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2020-2021参加院级党的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事迹材料

自立自强一直是她追求的品格,进入大学后,她便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人党申请书,并且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有质量的思想汇报,在202012月她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在工作中,作为学生党员工作站常务部副部长,她始终记住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铺张浪费,不攀比,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日常生活中,她和同学相处的也十分融洽,她们很信任她,遇到困难都会找她帮忙,她也经常串门和大家聊天,以便能够及时发现同学存在的问题并解决。她知道她需要做的还有很多,还要更加地努力。
  在大学中她一直依靠自己不懈地努力和坚持,在第一学年期末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三,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但她并没有骄傲,在第二学年中她更加努力,在期末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二,获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支持百名优秀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创新活动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一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获得二等奖。她深知作为-名大学生, 学习是不能落下的,所以,我一直学习就比较努力,在大一时,比较闲,我把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上了,让我从书本上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为我现在和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后劲!
  
不管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她一直都把它们的比例安排得很恰当,“ 态度决定一切是她的座佑铭,自强、自立、自信是我永远追求的目标,它们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着她思想程度的提升而提升。两年的大学生活使她更能体会到了自立自强的含义,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但真正做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一个人只有具备自立自强的品质,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才能获得成功。希望通过这次的评选,把自立自强的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同时她也会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书写精彩的人生!

这就是她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