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80

        

        2021526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206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郭春凤到会点评。

        525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204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以及谈心谈话,支部宣传委员尹琳琳主持。尹琳琳带领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等。随后,党支部班子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并按照文件要求撰写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清单526日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邵警清代表支部班子查摆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清单,并查摆出班子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分别开展批评。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与批评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最后郭春凤同志进行点评,她强调学生第二党支部务必要严格对照四清单落在具体实事上,务实管用,定一条、做一条、对象一条,切实能为普通同学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