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74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淮南师范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在教学楼B201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参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列席会议,会议由平瑶主持 。

会议伊始,平瑶再次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式和措施,查摆问题具体深入,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自我批评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同时提出批评要辣味十足、“红红脸、出出汗”,党员同志对批评要虚心接受,对中肯意见要仔细反思,并对同学提出以下希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思想武装,加强理论学习;三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