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12


5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B201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活动形式,采用党员学习小组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得到了很大提高。

会上,支部学习小组成员李停停、潘永豪、秦露等学生党员分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省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学习资料,学生党员精心准备,娓娓道来,理论联系实际大家深入思考整体学习氛围很浓厚

随后,支部书记平瑶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等讲话精神,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最后,组织委员李亚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