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44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24日中午在生工楼109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左靖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左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方针,并对会前征求意见、党员谈心谈话、剖析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做出安排部署,接着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宣传委员程婷婷领学了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的部分内容。组织委员姜成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紧接着学生党员魏秀秀等分别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我们党不忘初心的根本要求落实好、践行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