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88

作者:陈浩 摄影:宋子璇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61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在化工楼A207教室以《回首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陈金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大量生动的历史资料和焦裕禄、张富清等先进人物事迹为例,带领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理想抱负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努力提升自己,立志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令同学们备受感动、深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