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手绘百年史 青春心向党——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史手抄报展览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77

作者:谢添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今天的手抄报展览十分精彩,让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如此伟大的贡献,我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向伟大的革命烈士和先辈们致敬!”20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李皓岚在参展时激动的说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情感,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史手抄报绘制和展览活动。

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利用各种渠道搜集资料,精心设计制作手抄报。通过查阅资料,设计绘制,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一张张手抄报,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无不表达学子们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升华了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

学院对各班级手抄报组织评比,挑选出优秀作品,按照历史事件时间段进行展示,包括中共一大、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红军长征、抗日战争、中共七大、渡江战役、新中国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等版块。学院团委组织班级学生前去观看并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一段段党史立马鲜活起来,让同学们在精彩的党史叙述中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和强大生命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次党史手抄报评比展览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照进青年学生内心,使广大学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