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庆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50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1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A107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韩会平及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仪式上,韩会平宣读了学院党委接受预备党员的审批文件。接着,在老党员宋子璇的领誓下,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作出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老党员同志们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9级生物工程2班的王新宇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时代。”

韩会平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并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誓言,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行与纯洁性。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