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77

2021621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5A10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尹琳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了《我们的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和《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支部组织委员韩娟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指出全体党员要从中国革命进程中总结历史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最后,支部书记邵警清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解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她要求学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学生党员深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自身生活实践中,铭记历史,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