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及研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97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5A107分别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及研讨。本次学习创新了学习形式,由党员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开展“四史”学习。

会上,支部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刘长鑫、张凯梅、杨晶、郭琛四位学生党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认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是中国共产党成长的纪录史,新中国史是中国成长的历史,改革开放史是新中国逐步变强的现代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社会主义成长史。学习后,支部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邵警清呼吁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四史”,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学生党员彭甜甜表示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了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学生党员张凯梅表示通过学习“四史”可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

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意义,学好“四史”是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我们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更好地加强“四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