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12

作者:张涛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抓好期末考风教育,62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化工楼A107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邵警清,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参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徐乐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日常工作、特色活动、内部管理等方面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本学期20级养成教育系列工作如晚自习检查、三早、学风督察、卫生包干情况予以公布。

分团委书记邵警清作总结发言,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班级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团学工作给予认可;梳理了本学期开展的重点活动,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红色经典诵读、团支书讲党史、百年荣光闪耀青春逐梦远航晚会等;对团学活动的质量、活动参与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策划、组织、开展各类团学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学院的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邵警清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积极、主动地在班级开展考风考纪宣传,发挥好榜样的作用,在全院营造勤奋学习光荣、考试舞弊可耻的积极向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