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的精神 百年传承”科技创意竞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38

作者:孙凡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近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党的精神 百年传承”科技创意竞赛,主要包括手绘设计竞赛,植物插花竞赛,手工模型制作竞赛,创意标本竞赛四大类。园林系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进行评比。

本次科技创意竞赛,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宣传动员,生工学子踊跃报名,亲手制作各项作品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创意标本作品中学生用五谷勾勒出中国轮廓、天安门、党旗以及花开富贵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图画,展现了青年学子对共产党的拥护,坚持跟党走的决心;手工模型作品用红木拼接制作的红船展现了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手绘设计作品中,中国共产党员们高举党旗奔向前方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奔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信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科技创意竞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学子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