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43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陈金勇  发布:郭春凤

7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绪武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王云、郭春凤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的主要内容。陈金勇作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立足岗位实现新作为》的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讨论。


杨正清对学习进行了指导,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认真,发言质量较高,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和要求。关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理论指导作用。要统筹谋划,认真准备,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规范开展好中心组学习研讨。二要积极行动起来,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学深悟透。三要将理论学习与指导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探索育人新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积极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