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8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71日上午在会议室6B119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线上直播。

满怀对伟大历史时刻的期待,同志们很早就准备好观看庆祝大会。空中战鹰飞向天安门广场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科技的进步,深感自豪。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倍感振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志们们深受鼓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彭甜甜说,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作为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将努力学习,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预备党员李春莲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志成长成才,担负起时代责任。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强大,纷纷表示会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