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1


2021年6月25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生工楼6B109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左靖主持,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左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回信精神,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少先队员们厚望,希望他们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接着,支部书记左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战略作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要牢牢把握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们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创新能力,把创新热情与科学求实态度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