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四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79

为深入推进时代建设,贯彻“四史”学习,继承和发展党坚持追求真理的历史,深化中国共产党的领导6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生工楼6B109召开《四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交流研讨会。

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学生党员们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谈感悟、谈心得、谈体会,大家共同从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回顾了我们党走向成熟的过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学生党员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历史阶段有了深入了解。学生党员魏秀秀表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从而为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为中国摆脱贫穷落后的面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扫清了障碍。作为学生,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学习革命先辈坚贞不屈、开拓奋进的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左靖强调:在党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们应当加强信心干劲,悟思想,抓落实,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