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王云副院长为学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3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云在生工楼B109会议室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云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为指导线,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经历的关键历史事件一一为学生党员们作了生动的讲解。从1915年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再到2020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王云老师的生动讲解,无不让学生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场百年穿越之旅,一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的光辉历程。学生党员黄灿灿说:“聆听了王老师的党课,现在心里异常激动,除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之路的不易之外,更加督促着我要学习这种奋斗精神、拼搏精神,要承担起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身为学生党员,在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的基础之上,更要学会把党史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和自身的成长提高,努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