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56

818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邵警清领学。学习后,支部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邵警清呼吁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此次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学生党员郭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将刻苦奋斗,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预备党员李春莲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了伟大的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担负起时代责任。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强大,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