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早布置,细谋划——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40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9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6号楼B1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布置会。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和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点要求,对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积极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具体迎新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把握好迎新工作的关键环节,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入校后,要积极开展相应入学教育,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专业思想教育,为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做好教育引导。院长王顺昌就迎新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部应以迎新工作为契机,加大学院的宣传力度,积极展现专业建设亮点,帮助新生尽快的稳定专业思想,促进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还就迎新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对工作流程进行了推演,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