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暨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258

作者:孙凡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班级工作,部署安排各项迎新事宜,9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工楼A107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暨迎新动员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邵警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和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主要班干参加。

会上,邵警清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平衡学习、工作的关系,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推演了迎新工作流程,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陈金勇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斗志,增强了工作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