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17

作者:张妍  摄影: 陈浩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9日上午在泉教A202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党站指导老师韩会平做动员发言。

会上,韩会平介绍了2021-2022学年我院党站站务委员会调整的情况,解释了站务委员会的工作职责,重点阐述了党员工作站的性质、工作宗旨和工作思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发展要求,他强调: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平台,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利用党站平台在学生公寓内发挥积极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具体实践中凸出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方法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和谐统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站务委员会成员依次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各部室的具体工作职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部门分配,便于接下来顺利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会后,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进步的心态,在任何时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