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冀凤全教授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25

作者:张涛  摄影:周文浩  审核:王云  上传:邵警清


为让广大学生了解园林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趋势,加深同学们对园林实践应用重要性的认识,1026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风景园林学科专业负责人、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冀凤全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舜耕青年讲堂做了一场题为风景园林与人民环境建设的学术讲座。生物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学术讲座,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云主持。

会上,冀凤全教授从风景园林的发展、与古为新+与时俱进、传承与创新对行业影响等方面对园林相关研究领域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并分析了当前资源与环境保护现状、城市化进程趋势、大众休闲娱乐需要等。讲座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讲解透彻,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受到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在报告会结束之际,冀凤全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广大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刻苦拼搏。报告结束后,冀凤全教授和园林系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业交流,针对园林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和看法,切实加强园林专业实践性教育,鼓励园林系老师多外出交流,最终将淮师园林专业办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