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以赛促学 以学促践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89

 作者:宋娜娜 摄影:曹龙程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近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在泉教A201、C302、C304、C306等教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利用易班平台进行线上测试,重点考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在生物工程学院党站的统一安排下,参与考试的同学按时到达指定考场。考试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考试严肃有序,充分体现了生工院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采取四人一组的团队形式进行竞技,充分调动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5个团队凭着集体优异的表现夺得团体一等奖。

经过竞赛统计,发现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成绩和年初的党史知识竞赛成绩相比,有了显著的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