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创建星级文明宿舍 共创文明校园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12

作者:周傲文 张妍 摄影:陈浩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了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向上的宿舍环境和氛围,11月份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12月9日在化工楼A207举办了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创建“星级文明宿舍”活动表彰仪式。党站指导老师、辅导员韩会平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

创建“星级文明宿舍”面向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针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综合寝室学风和氛围进行综合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各宿舍积极响应,创星争优。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根据一个月来各宿舍的卫生,安全检查评分和宿舍成员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评比,最终确定14个星级宿舍和26个文明宿舍。“星级文明宿舍”将落实挂牌上墙制度,积极发挥公寓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助力同学们养成“爱宿舍、讲卫生、倡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温馨健康、安全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