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临考1+1— 期末备考辅导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86

 

临近期末,为落实困难学生学业帮扶,帮助大一新生树立备考意识,掌握学习方法,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期末备考辅导专题交流会。活动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19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12月20-24日,19级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园林、生物制药和生物工程各班优秀学生代表陈浩,曹龙程等学生党员们聚集在党站向20级、21级相应专业的同学们讲解考试重点,讲答考试难题及介绍考试注意事项,分享备考经验和考试的心得。针对有疑问的地方, 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最后还分享了复习资料,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调整考试心态,诚信考试,全力以赴奋战期末。

本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祝愿全体同学都能顺利通过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