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519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2月1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会上,副院长王云传达了学校相关教学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各类教学检查考核工作、理论及实验实践教学和补缓考等教学运行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副院长缪国鹏对毕业论文、企业合作交流、实验设备检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长王顺昌就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等有关工作,积极进行科研交流,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陈金勇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各项考核工作等作了强调。同时,希望全体老师新学期新起点要有新气象,不断推进自我提升,有责任有担当,以良好的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培养人才等方面扎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