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新学期工作交流和部署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85

作者:周傲文  张妍 摄影:曹龙程   上传:韩会平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月25日下午在生工楼B109开展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指导老师韩会平和站务委员会等10余名学生党员骨干参会交流。

会上,韩会平对上一年度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站务委员会的工作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想法:一是,扎实做好常规服务工作,加强学生服务需求调研,强化党员先锋岗的作用发挥,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围绕大学生的成长诉求,积极发挥党站平台作用,积极筹划具有实效的活动,促进大学生在政治思想、实践能力、学习氛围 、安全文明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三是,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监督,促进党站和党支部的有效联系。站务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大家在一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办法。

展望未来,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本年度将带领全体党员持之以恒的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站特色打造和凝练,争取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