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做表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宿舍示范挂牌”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269

作者:曹龙程  摄影:曹龙程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近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五单元、八单元以及十一单元分别开展了党员宿舍示范挂牌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

本次挂牌活动共涉及35个宿舍。站务委员会的党员骨干们为我院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宿舍一一授牌和上墙。挂牌现场,引人注目的就是高挂牌子时学生党员脸上洋溢出的喜悦,引来了更多羡慕的目光。在一块块牌子的背后既是对学生党员努力付出、敬业奉献的肯定,也意味着其今后将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学生党员当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营造更和谐的宿舍氛围,带动更多的同学健康成长。

通过党员宿舍示范挂牌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通过示范,引领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建安全宿舍,共创公寓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