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抗疫文宣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60

作者:段雨婷 管昊彬  摄影:曹龙程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4月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全体学生宿舍开展“我们都是抗疫人”为主题的文宣活动,营造良好的抗疫文宣氛围。

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和动员,本次抗疫文化宣传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宿舍的积极响应。大家以宿舍为单位,围绕疫情防控为主题,讲述抗疫的先进人物事迹、传递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表达战疫必胜的信念。一幅幅精美的主题绘画,一幅幅精彩的手工作品,传递着生物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拍照上传在空间并张贴在寝室门口。同心战疫、勇毅前行,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担当和青年声音,成为了最好的“思政教科书”,在学生公寓主阵地营造了良好的抗疫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学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重视,有效宣传了如何预防疫情,切实提高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