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廷权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408

     付廷权,男,汉族,1993年3月4日出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林业局。

     2011年9月考入淮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园林专业,五年的大学生活,使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学生干部。由稚嫩走向成熟,在大学期间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而且在组织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与同学交流思想,取长补短,从而达到共进成长的目的。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再经过党校老师的讲解,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就认真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或者直接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他还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他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同时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在校期间因卓越的体育才能和健康强魄的体质曾担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多次参加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不仅是体育方面的卓越,付廷权同学的艺术才能也很优秀,书法,文学编辑,语言组织能力也很优秀。曾担任书法协会副会长、记者团编辑。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记者团优秀编辑、军训优秀学员、篮球赛优秀组织奖、优秀寝室长等荣誉称号。

2016年,通过安徽省事业单位考试,入职灵璧县林业局,先后在林业局扶贫办、灵璧县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林业局资源管理股工作。扶贫期间平时主要负责全县的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南陵县结对帮扶考核;完善项目库建设等相关工作。在林业局资源管理股先后参加了《安徽灵璧九顶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安徽灵璧九顶省级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调查报告》、《薄壳山核桃智能滴灌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等林业项目编制工作,参加了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调查、全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草地调查等专项工作。工作期间,曾荣获安徽省特色产业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年,参加县委党校为期一个月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并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2022年参加安徽省“两强一增”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对接联系磬云山国家级地质公园、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灵璧县源博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