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贡旭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450

   

张贡旭,出生于1992年2月7号,安徽宿州人。淮南师范学院11级的毕业生,是由我校园林专业毕业的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在校期间的表现就一直十分出众。曾经多次在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他获得过学校二等奖学金,也得到过设计大赛“优秀”奖,科技创意大赛“优秀奖”,科技创意大赛二等奖,最重要的是他获得过国家级的荣誉奖励——“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些奖项可以展示出张贡旭同学的在校时期的专业素养。与此同时他还曾获得过其他类型的荣誉奖励,例如他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象棋比赛“优秀裁判”、手抄报比赛“优秀奖”等在内的许多荣誉奖励。由此可以看出张贡旭同学不仅专业方面素养格外厉害,还十分重视自己文化素养方面的培养与熏陶,他无疑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学。

    张贡旭同学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级的组织委员,同时他还是校学生会的宣传部部长与书法协会副部长。他为人稳重温和,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连续四年一共四次班委换届,他都以绝对的票数优势当选班级里的组织委员,是老师心里的好助手,好孩子;是同学心里的好班委。在平时的学生会与社团的活动中,他更是一个好的宣传部长,一个好的社团副部长。尽管平时的工作十分的忙碌,学业上的负担也很沉重,但张贡旭很好的平衡了这二者的关系,他不仅将工作做的出彩,学习成绩更是十分优异,班里鲜少有人能望其项背。远远不仅如此,张贡旭在大二的时候,还担任过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带领大家研究中山杉的扦插繁育项目。在校期间,张贡旭还主动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他可以熟练的掌握CAD、SU、LU与PS技术,熟悉Word、Excel、PPT。这为他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在 2015年的6月到2016年的5月,张贡旭凭借优秀的成绩与良好的表现在安徽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实习,担任景观方案设计实习助理,在实习的一年中努力学习,踏踏实实的工作,获得了同事们与领导的交口称赞,一致好评。结束了实习以后,张贡旭在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立体绿化研究员,参与植物墙及四季花开阳台系统的开发,负责方案设计,现场施工与后期养护工作。从2016年10月一直到2017年的11月,张贡旭一直在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直到浙江海明控股给他抛来了一棵橄榄枝。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考虑了许多因素,张贡旭辞去了自己原本的工作,跳槽到了浙江海明控股公司工作。他在中财的上司虽然不舍,但尊重他的选择。从2017年12月份到2019年二月份,张贡旭就在浙江海明控股工作,发光发热,担任景观设计师,参与义远有机农场二期整体方案设计、分项目方案设计及施工深化。经历了一年的积累与自己的综合考虑,虽然十分纠结,但在2019年3月,张贡旭重又回到了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这次他是19年期间绿色建筑建研究二科负责人,参与立体绿化相关产品开发及调研,19年末兼营销策划科副科长,主抓园林渠道产品,海绵城市雨水综合利用系统市场开发。张贡旭从不将自己局限在一个地方,他22年初调入新媒体运营科兼负责人,牵头型材策划处型材板块,立体绿化板块新媒体运营策划。而在工作中,他更是在查漏补缺,弥补着自己的不足,增长着经历,积蓄着经验。

   张贡旭始终按照自己的想法,他有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和规划。不论是大学还是工作了以后,他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在一步一步的前进,他是当代大学生的一个优秀典型的代表。他作为一名毕业工作的大学生,心中有着自己的目标并一直想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着。张贡旭热爱着园林,热爱着这个专业,热爱着自己与园林有关的工作,他为之付出了自己可以付出的一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一名合格的党员,他热爱党,忠诚党;他不辜负别人对他的期待,他在努力的一步一脚印的踏实前进。从张贡旭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年的力量,那是一份踏实勤恳,活力十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