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幸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690

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学学士,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青年委员,2015-2018年就职于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任高级研发工程师,主持SureID®Compass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研发以及报证工作、研发参与SureID®Y35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检测试剂盒、HPV检测及基因分析试剂盒研发以及CA认证工作;主要研究内容为与法庭科学、细胞培养、预防及细胞功能有关的信号转导以及环境因素诱导的肿瘤发生研究。

 2020年成立宁波景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年时间年销售额破两千万,其专利lect2重组蛋白占据国内90%以上市场;成为数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浙江省独家代理商;2021年成立病理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面积300平方米;技术服务内容涵盖普通病理染色实验、RNAscope荧光原位杂交及其分析。2021年成立合肥熙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原代细胞、肿瘤细胞、耐药细胞及细胞培养相关试剂产品的生物高科技企业,2022年3月份合肥熙宁生物获得天使轮投资。发以及报证工作、研发参与SureID®Y35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检测剂盒、HPV检测及基因分析试剂盒研发以及CA认证工作;主要研究内容为与法庭科学、细胞培养、预防及细胞功能有关的信号转导以及环境因素诱导的肿瘤发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