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我劳动,我快乐”——节日里的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03

作者:周傲文 田甜 摄影:王新宇 审核:刘恩民 上传:韩会平

 

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之际,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培养同学们的劳动精神,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公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党站活动负责人和宿管阿姨对接明确了清扫区域。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对公寓内各个角落进行了仔细清扫,对楼道、楼层内小广告进行清理;对车棚区域内的车辆进行了整理摆放;对公寓楼外的区域,细心的清理周围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仔细的打扫,公寓卫生焕然一新,打扫效果得到了宿管阿姨的一致好评,虽然大家额头上都出了密密的汗水,但是脸上仍然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劳动意识。今后,党站将持续发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我院全体学生形成爱护环境,热爱劳动的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