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63

作者:张朝阳 摄影:曹龙程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迎来了第109个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想把最美的祝福献给封校期间坚持在岗、不辞辛苦的宿管阿姨们。5月8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阿姨们的感恩之情,为她们的封校生活增添色彩。

母亲节当日,同学们带着亲手制作的康乃馨、节日卡片以及水果捞来到了单元楼下。阿姨们收到康乃馨,开心得像个孩子。当她们打开卡片时,一句句简单温馨的话语映入眼帘:”阿姨,您辛苦了”、“阿姨,感谢您平日里对我们的关心照顾”、”祝福阿姨健康快乐每一天”等等,顿时一股暖流流入心田,她们看着手中的卡片,笑着答道:”谢谢孩子们,阿姨们不苦,觉得很幸福。“同学们还为阿姨们揉揉肩捏捏背,帮助阿姨们缓解了疲劳,让她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宿管阿姨永远那么平易近人,她们会提醒大家天冷加衣,下雨带伞,尽可能地帮每一位同学解决生活上的问题。自从封校开始,她们甚至没有回过一趟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阿姨们表示感谢,也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