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27

作者:赵竞云 张永宝  

 


5月10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观看了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本次大会受到青年学子们高度关注,在观看会议进行之时,大家都兴致勃勃,聚精会神的听讲。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大家听了都表示深受感动,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梦欣同志说:“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章鑫同志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激发了青春的热情和接续奋斗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和领会本次大会精神,将其转化自己行动的力量,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