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美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968

作者:叶韬 摄影:叶韬 审核:王顺昌 上传:韩会平

 

73日,安徽金美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寿县三生缘香椿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博、淮南市寿县炎刘镇磨湾村担任党总支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施申军(淮南师范学院的选派干部,被选派到磨湾村)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出席了交流会。

在生物工程学院119会议室,王博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技术需求,施申军介绍了磨湾村在科技扶贫方面所做的工作,王顺昌介绍了我院农产品加工和质量安全控制科研团队的技术成果。经过热烈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安徽金美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香椿种植技术、深加工产品研发等方面,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我院食品工程系主任陈志娜、生物制药系教师游牧、食品工程系教师叶韬等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