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联系基层和服务对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37

为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深化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基层情况,更好服务师生,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践行立德树人大学宗旨,根据学校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将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联系基层和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的发展,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解决基层组织和师生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良好形象,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二、总体要求

1、认真听取基层组织和师生意见。深入一线,倾听师生意见,了解师生意愿,做师生的知情人。

2、帮助基层组织和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基层组织和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做师生的知心人。

3、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向师生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学院发展。

三、主要任务

1、深入调研。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掌握工作实际,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

2、宣传服务。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的有关精神,做好重大决策的宣传教育,为基层师生答疑解难,调动师生参与学校和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3、具体指导。根据联系对象实际,结合日常工作中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深入联系点指导工作,帮助联系点找差距、理思路,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结对帮扶。深入了解学生实际,对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给予困难学生物质上支持和精神上鼓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健康成长成才。

四、联系形式

走访座谈、谈心谈话、参加会议、举办报告会等。

五、联系要求

1、各成员每年联系不少于5次。

2、建立联系工作日记,将每次联系情况做好记录。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代表)2020年联系基层和服务对象安排表

 

 

联系师生党支部

联系班级

联系实验室

联系教师

困难学生

院领导/党代表

陈金勇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19生物制药12

生态学重点学科实验室

汪承润                 朱近赤

樊玉明、黄开月

院领导

王顺昌

 

 

环境与生态毒理学重点实验室

陈亮稳

实验室学生

院领导/党代表

王云

党员工作站

 

 

韩会平

实验室学生

院领导

缪国鹏

 

联系2020生物制药1/2

 

姜成

实验室学生

党委委员

汪承润

 

联系20生科专升本1/2

 

施翠娥

实验室学生

党委委员/党代表

郭春凤

学生第二党支部

联系18园林对口1/2/3

 

缪国鹏

蔡甜甜

党委委员

邵警清

学生第三党支部

联系2019生物工程1/2

 

程滨

涂常启

党委委员

尹琳琳

学生第四党支部

联系17食安全1

 

陈锦云

 

党代表

刘海涛

 

联系20生科专升本/3

 

 

19生科2班李春莲

党代表

何梅

 

细胞生物学实验室

细胞生物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