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16

202232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化学楼5A307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警清主持,党委宣传委员郭春凤到会点评。

 会上,邵警清代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班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做出自己的整改承诺。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同志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相互直接提问题,摆表现。随后,大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郭春凤同志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能充分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