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80


2022年3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6A510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邵警清同志参会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会平代表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班子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韩会平代表支委班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的检查发言和整改承诺。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查找整改事项并作出整改承诺。党员之间通过日常接触交流进行相互批评,同志们实事求是、客观公平直面自身问题并虚心接受批评。批评会上,大家既活泼又严肃,起到了相互促进的效果。

最后,党委委员邵警清做点评发言,高度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鼓励全体党员应对照党委要求,持续扎实落实“三会一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全体党员要做新时代的先锋队。支部书记韩会平代表支委班子做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