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徐乐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442

努力拼搏 完善自我

【人物名片】

徐乐,中共预备党员,男,汉族,19994月出生,安徽无为人,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学生。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淮南师范学院科技创意大赛一等奖;2019-2020学年在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比赛中获得安徽省铜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科技创意大赛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20-2021学年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五届“园林周”插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五届“园林周”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五届“园林周”微景观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悄然溜走的岁月,转瞬即逝的年华。转眼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离校之前,该好好的给自己作个总结,及时给自己定位,规划好未来。回顾过去,在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也很充实。除了努力学习基础课程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在这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里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比起刚来大学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思想上, 追求思想进步,时刻向党靠拢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平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各项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

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实践

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中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中不断的进步,专业排名一直向前赶超,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勇于创新。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工作上,积极主动负责,认真服务同学

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一进校,我便加入了学生会学习生活部,由于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先后担任学习生活部部长、学生会主席等职。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组织和参加了多项活动。积极带领广大同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并用我独特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深刻影响着周围的同学。有句话说的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自己的定位决定了一个人可以取得的成就。深知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但我具有坚定的信念,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长的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勤奋钻研、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