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67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生物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20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党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视频连线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平瑶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平瑶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报道,并分享自身抗疫工作经历。从“疫情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和“同心战疫 共待花期”等,着重介绍学校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在战疫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特别说到我院的盖停停老师,担心有同学因上网课来不及去食堂吃早饭,给大家买了整整140个红枣糕、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盖老师给每一个人买了旺仔牛奶,像大姐姐一样关心着她的学生们......这些平凡的身影和暖心的瞬间像一道道微光,汇聚成战“疫”暖阳,以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和精神风貌,给所有党员做了榜样示范。最后,支部学生党员陈浩、焦龙光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励大家继续坚守初心,认真做到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同心战疫,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守好学校的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