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63

420日,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邵警清授课,授课主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邵警清向广大学生党员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并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依次进行详细的解释。她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在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相结合的时代背景下实现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核心的体现。她强调,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要学习理解,更重要的是践行贯彻,增强自觉奉行和日常践行的能力,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预备党员殷鹏飞表示,将会向党课中所展示的众多先进模范学习,奉献自我,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思想,在奋斗中勇担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